[FZH] [HELP] HELP

Caius 'kaio' Chance kaio在fedoraproject.org
星期四 十二月 9 22:49:34 UTC 2010

2010/12/9 microcai <microcai於fedoraproject.org>

> 總結來啦~~~
> 之所以要去北京,是因為參加紅帽的筆試  (廢話,大家都知道了) ,講講這段五味瓶的日子吧
>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> 恩,早上起來打開電腦 ... 發現顯示器開不起來 ... 開開關關多次,亮了 ... 以為升級系統導致的顯卡驅動問題 .....
> 算了,現在沒空,能用就行 ...
>
> 然後掛 IRC , 繼續調式內核 ... ..

> [...]
謝謝總結。

恭賀你獲得了筆試的機會!你對自己的能力信任就好,説有 LINUX 開發氣氛也不止這一家的。

也許你可以先領導 FZUG 裏對開發有興趣的朋友建立一些項目?到時候到哪裏找工作,也會有個很好的參考。

K410

--
Regards ☺ Caius 'kaio' Chance
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-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