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[RFC] 关于中文支持软件包组的改进

Caius 'kaio' Chance kaio在fedoraproject.org
星期三 十二月 22 10:15:11 UTC 2010

現在沒有了工具條在光標旁邊, 對大桌面會比較不方便. 不想每次都把視線瞄到右上方.

Rgds, Caius 'kaio' Chance -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
On 22/12/2010 8:04 PM, "Liang Suilong" <liangsuilong於gmail.com> wrote:

> 貌似 ibus 这里有个 bug,在 input method chooser 切换到其他输入法,比如 fcitx 和 xsunpinyin 再换回
> ibus,那么通知区域那里就看不见 ibus 的 tray icon,但是 ibus 是正常可用的。
>
> 没有了设置的地方真的挺麻烦的。
>
> Fedora && Debian User, former Ubuntu User
> My Page: http://www.liangsuilong.info
>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-- Packager && Ambassador
> [...]
但是这时引入了新的问题,在英文界面下,GNOME会出现中文字体混排的情况。这是由于界面是英文,pango错误的将部分文字判定为简体中文,部分文字判定为繁体中文。(详见:Bug

WQY

人精神應是激發社區活躍性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