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linux下面有什么比较好用的ssh客户端工具么

xie yunpeng woqimingweipeng在gmail.com
星期五 十二月 31 10:53:21 UTC 2010

在 2010年12月31日 下午6:47,宏羽杜 <dongfengweixiao在gmail.com>写道:

> openssh

 呵呵,我现在用的就是这个openssh,我想说的是一个图形界面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