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4,关于开机没有边框

纵横天下 zhtx10在gmail.com
星期四 十二月 23 04:33:57 UTC 2010

我原来装fc14还好好的,现在开机却没有边框了,得到“桌面效果”中重新点一下才
出来,比如我现在用compiz,重启,没有边框,又换成“标 准”,重启又没有了,
换成compiz,重启没有。。。。

如此如此,不知道有没有一劳永逸的办法?还有这是原来没有的问题,后来不知道
怎么才这样了。

感谢大家的解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