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最近文泉驿正黑软件包的更新后,默认没有启用embeddedbitmap

Yong Ma zakarum.ma在gmail.com
星期二 六月 1 03:41:57 UTC 2010


在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10:50:10,LI Rui Bin 写道:
> On 06/01/2010 10:39 AM, Yong Ma wrote:
> > 在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10:23:22,LI Rui Bin 写道:
> > 
> >> 最近文泉驿正黑软件包的更新后,似乎默认没有启用embeddedbitmap,
搞到
> > 
> > 现在字
> > 
> >> 体很难看。我试图自己在 ~/.fonts.conf 里设置一下,但却不生效。
> >> 
> >> 附件是~/.fonts.conf (为查看方便更名为fonts.conf)。
> > 
> > wqy-zenhei-fonts的配置文件在65,关闭了内嵌点阵,用户的配置在49
被引
> > 用,会被65的配置覆盖掉,自己在系统目录下建立一个99的配置文件,
在里面开
> > 启内嵌点阵。
> 
> 我把刚才的 ~/.fonts.conf 复制为 /etc/fonts/conf.d/99-my.conf 
,
> 依然没有生效。
配置贴过来看看呢?你之前的附件好像没有发送成功。

-- 
zakarum


关于邮件列表 Chinese 的更多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