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[U]如何调节compiz的窗口和菜单阴影

Yong Ma zakarum.ma在gmail.com
星期二 六月 1 13:10:03 UTC 2010

在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18:49:09,甘露(Gan Lu) 写道:

> 实际上,我看到Window Decoration里面有调节阴影部分,但是无论我怎
么弄,根
> 本就没有变化。
似乎记得在compiz的文档上看过,如果你用metacity或者kwin的window
decoration(这两者分别是gnome和kde默认窗口管理器),这个和你使用
Decoration引擎有关系,如果使用的那种Docoration本身就没有阴影,那么
compiz也无能为力。
--
zaka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