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3安装分区时出错

王先龙 loong在goodelect.com
星期三 六月 2 00:19:29 UTC 2010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出现这种情况,我下的是LIVECD,双系统,用GRUB4DOS引导到图
形安装界面,前面都能选,一直到分区的时候提示UNEXPECT EROOR,下面还有好一
堆英文我没记下来,我用的是自动使用未使用分区,空间大小是足够的,也能看到
自动分区的结构,就是创建分区出错。不知道这种情况可普遍,后来我装了个
UBUNTU,倒是蛮正常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