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求助#fedora中常用的软件

汪宇 wangyuwuji在gmail.com
星期三 六月 2 03:34:31 UTC 2010

> 我刚从ubuntu过来,fedora不是很熟。大家能不能提供一些常用的软件名,像办公用的openoffice?(最好是能能用yum install

我是添加了163的源(可能原来的源里也有,没注意)
yum groupinstall "Office/Productivity"
我用的12,这个命令就能装了。
yum -y install openoffice.org-langpack-zh_CN
这个是安装中文。

另外,这里还有个网站,虽然里面的软件是针对Ubuntu的,但我本人试过,大部分
可用,其中包括OOo,下载下来直接能用,免安装,算是绿色版的吧,但在~/里会
生成一个配置文件夹。
http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infodomestic/files/

--
汪宇

此封邮件是在Linux下使用Thunderbird编辑发送
如有编码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
敬请谅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