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nautilus在通过mount挂载分区后将会出现内存问题!以前发过相关邮件,目前原因确定

chopin xiao chopins.xiao在gmail.com
星期三 六月 2 08:42:44 UTC 2010

只要挂载了一个就会出现这个问题,卸载后恢复正常
top中看到的CPU占用100%(虽然不准确,但可以参考),内存不断在增加,nautilus渲染速度很慢

注意:是通过fstab挂载或者通过mount挂载就会有这个问题,如果通过nautilus挂载就没有此问题!!

这是什么原因呢??
因为部分分区需要系统启动时就挂载,所以我需要在fstab中添加!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办法在系统启动时就让nautilus自动挂载相关分区???

另外chromium问题,我使用的是snapshots版本,目前经常出现ibus输入丢失的问题,有没有解决办法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