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T 关于语言代码 zh-CN or zh_CN

tiansworld tiansworld在gmail.com
星期四 六月 3 00:56:57 UTC 2010

> 我正在做一个软件的wiki页面简体中文翻译,在编写是有个疑问想请教大家
>
> 比如zh-CN 还是 zh_CN,到底应该用中横线还是下划线?还是我可以只用zh就可以了?

我个人认为:应该使用 zh_CN,这样符合标准,比较统一。

--
Tians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