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关于如何得到最新的Fedora 13 命令

盖益 gaiyi1984在gmail.com
星期六 六月 5 13:05:47 UTC 2010

速度实在是无奈 而且不见得安全 升级失败的那种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感觉可很糟糕的

在 2010年6月5日 下午6:26,Chen Lei <supercyper1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