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关于Gnome中的nautilus问题

pingz p1ng2h3ng在gmail.com
星期一 六月 7 13:25:20 UTC 2010

说一下,现在的IE8.0默认是另存为单个文件(mht)的,所以呢,打印成pdf又为
什么不好呢?我认为win的这个功能其实会对用户造成困扰,而且现在大多数用户
会选择书签,而不是保存成本地文件,很多用户(包括我)根本就不知道有这个
功能,常常导致不必要的麻烦。

另外,如果你真有需求,写个同时复制的脚本加到右键菜单里,其实很容易……
如果你真觉得有必要自己写一个就行。不过我觉得没有必要。现在分析网页上的
元素也没有必要下载下来。如果是复制网站的话,用wget从来都是在一个文件夹
里的。移动都是直接移动一个文件夹,而不是移动网页文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