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关于Gnome中的nautilus问题

microcai microcai在fedoraproject.org
星期三 六月 9 12:49:48 UTC 2010


在 2010年6月9日 下午7:09,tony wei <witunix在gmail.com> 写道:
> 若是想将网页上的元素保存在一个文件里,PDF格式确实是选择之一。但仍然有一些问题存在,如下:
> 对于网页,其内容中通常会设置有“书签”(在HTML语言中,“书签”功能通常使用――<a name="top">Top的位置</a>和<a
> href="#top">返回到top位置</a>来实现),用于快速地定位到本页面上的某个位置,这是很方便的。但是,当你将网页保存为PDF格式的文件时,页面上的“书签”就问题了,通常的情况是――你仍然可以点击“书签”,但是页面的焦点并不会跳到本PDF文件页面的正确位置;如果你此时已经接入网络,那么将可能打开互联网上的原始页面,而若你没有联网,则“书签”功能失效。
> 但是如果将网页保存为 *.html
> 格式文件,则可以用文本编辑器打开这个html文件,修改其源代码(通常使用“替换”功能即可)使得“书签”功能仍然有效,点击“书签”时,焦点将跳到本页面上的正确位置,而不是网络上的原始页面位置,所以此时你即使没有接入网络,也没有影响。
> 此外,在浏览器中看到的页面中的各种元素,其在服务器上存在的形式肯定是独立的,而不是捆绑在单一文件(例如PDF格式、mht格式)的,所以,但需要将网页下载到本地硬盘上时,使网页上的各种元素仍然保持独立存在的形式岂不是更好。至于想要得到PDF格式的文件,可以再追加相应操作即可。
>
>


good , good ...  but 没懂你的意思 ... ...

-- 
墙倒众人推


关于邮件列表 Chinese 的更多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