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U 有用mutt的吗?问个关于多账户的问题。

Liberty mrlhwliberty在gmail.com
星期四 六月 10 13:35:50 UTC 2010

我用mutt邮件客户端已经好长时间了,但是有个问题困扰了我很就。
就是如何根据Header里的From 自动设置SMTP服务器。比如Gmail用的是一个,
学校里面又是另一个。 根据mutt的帮助有:
If additionally you have to use different SMTP-servers depending on the
From-addr, then have a look at /Sendmail, too.
但是我没有找到相关的例子。试着用send-hook但是不太管用。
有人知道如何配置吗?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