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D 收集中文用户常用软件的spec

Chen Lei supercyper1在gmail.com
星期一 六月 14 05:04:22 UTC 2010

在 2010年6月13日 下午10:33,LI Rui Bin <cheeseli在hotmail.com> 写道:
> 最近用fedorapeople建了个收集spec的git库,欢迎有兴趣的XD加入!
> 收集一些中文用户常用的,但又还不适合推进Fedora或rpmfusion的。
> 有志于成为packager的XD可以在此练练手。
> 只要告诉我你的FAS帐号,再通过简单的交谈,就可以添加你对这个git库的写权限。
> 这作为一个起步,或许以后能建成一个中文用户软件库。
>

> 目前已有软件:
> gsopcast   问题:依赖sp-auth,上游开发已停
> linux-fetion  问题:部分非开源,上游开发停滞
> mentohust  问题:上游未公布完整源码,算法版权问题
> [...]

sopcast和sp-auth在rpmfusion的review request呆了几年了,我怕是不是有啥法律问题,sp-auth没有64bit的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