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求助:fedora 13装不上realplay11,你们遇到过吗?

Warrem Liu warrem.liu在gmail.com
星期一 六月 14 14:20:32 UTC 2010

我已经把安装的目录如/opt/real/目录下的东西和/usr/share/doc/realplay目录下的全删了,只是再重新rpm安装的时候报已经安装过了。用rpm
--rebuilddb重新build数据库也不行。
也不是必要不必要的问题,看到了就想装上玩玩,没想到出现这样的问题,以前10的时候没见过这样的。

谢谢!

在 2010年6月14日 下午9:59,Tommy He <tommy.he在linux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