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请Fedora 13上使用中兴AC2736上网卡的看过来

Warrem Liu warrem.liu在gmail.com
星期二 六月 15 23:58:16 UTC 2010

我这款是办了一年的资费送的,拿到手到现在用了半年多了,感觉不错,在城里面用QQ进行视频不卡,最近天天开着下载东西,发热量也不大。总体评价不错。

一直没有装Windows 7,兼容性如何就不知道了。
Linux下用的话,主要是驱动的问题,没有官方的驱动,用起来就不是很得心应手。建议用AC580,我一个兄弟在用,感觉也是不错的。

在 2010年6月15日 下午11:47,Merlin Web <merlin.web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