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#T 翻译的另一个问题:翻译如何追踪上游的更新

Yayi yz在yayi.biz
星期四 六月 24 16:57:45 UTC 2010

编写一个脚本用diff控制两个版本的原始状态(未翻译的)作对比.
这样可行不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:Yayi

在 2010年6月25日 上午12:33,Yu Chen <jcomee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