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open office / btrfs /f13

AoYe PaoNiu熬夜泡妞 dkluffy在gmail.com
星期六 六月 26 10:50:58 UTC 2010

我在f13 下使用 open office 查看文档 没有ubuntu 10 的流畅
特别是滚动的时候 很不流畅,cpu 占用率竟让能 达到 100%
我在UBUNTU下 滚动 CPU 不超过30%

怀疑跟 显卡驱动有关的 ,但是我的3D 桌面什么的 都正常的
PS:我用的文件系统十 btrfs(这应该没关系吧)

所以我想请问下:  是UBUNTU 10 做过特别优化么? 用fedora活该倒霉 要自己做些优化?怎么优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