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诺基亚N系列智能手机用MeeGo替换Symbian

Fai Wong lazyfai在gmail.com
星期六 六月 26 13:50:41 UTC 2010

不會啦我意思是說 Moblin 用 rpm, Maemo 用 deb, 不過到了 MeeGo 就用 rpm 了

在 2010年6月26日下午3:03,Liang Suilong <liangsuilong在gmail.com> 寫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