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使用邮件列表

Jarson jarson.fang在gmail.com
星期五 三月 19 07:41:58 UTC 2010

第一次使用邮件列表,我日常使用的系统是ubuntu,不过国内ubuntu社区除了
ubuntu中文论坛,貌似没有邮件列表。现在看到了fedora中文社区邮件列表,所以
就加进来感受邮件列表究竟是啥样^_^。我使用evolution作为邮件客户端程序,现
在有点不懂的是怎样在一个主题下回复邮件参与讨论?是不是直接回复
chinese在lists.fedoraproject.org就行?关于fedora系统,之前我也使用过一阵
子,但是因为没有一直使用,所以也就还不是很熟悉,不过fedora确实是一个很优
秀的系统,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