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关于 Chinese 邮件列表> 的问题

Mark F. Liu marklf999在gmail.com
星期五 三月 19 08:24:52 UTC 2010

<关于 Chinese 邮件列表>的这个文档:https://admin.fedoraproject.org
/mailman/listinfo/chinese
有个问题。

“请推广 fedora, China, 中文及 fedora-cn 价值观”--这样的提法会不会太大了?

推广fedora, 没问题!

推广fedora-cn价值观,如果我知道的话,我可以努力!

推广中文?有点难!

推广China?太难!

呵呵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