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来统计一下完全工作在linux下的人

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五 三月 19 09:26:21 UTC 2010

算我一个吧,我电脑上只有虚拟机上是XP,几百年用一下,其实基本上没用什么,
一般的娱乐,编程,学习,上网都是用linux,我不习惯windows操作了,比如,邻
居让我帮他们修理电脑,我打开电脑就到找“位置”,这是gnome桌面上的,而且总
不习惯,进入虚拟dos,敲命令也不习惯了,老是用linux的命令格式。windows我
算是跟她彻底拜拜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