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ora12升级的问题

Tao.Yang cab402在gmail.com
星期六 三月 20 01:03:33 UTC 2010

1.你以前是不是用的闭源驱动,升级系统前最好卸掉闭源驱动,要不进文字界面卸
掉,然后重装开源驱动看看能不能解决。
2.如果用的开源驱动,那么巧的是,我用的Ubuntu9.10升级到10.04后也出现了全
屏的水平方向的短线,显卡是ATI X1450,后来偶然用zhcon,在文字界面下用参数
zhcon --utf8 --drv=vga,然后屏幕就好了,退出zhcon后也恢复正常,但是重启
后又出现问题,不知道为什么,期待高人解答。
于 2010/3/20 8:56, flyingfox_0321在163.com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