邮件列表真好用!

Merlin Web merlin.web在gmail.com
星期日 三月 21 16:38:55 UTC 2010

说实在的,只是以前听说过邮件列表,也订阅过一些,但是没有积极参与,所以也不大会用。就是在linuxtoy.org上看到fedora
chinese以后,才订阅的。发现这个东西真是高效方便啊。我提问了一个问题后不久就有人给出了较好的解释。

除了以上的东西,我还有一个体会,就是记得reply all,邮件程序会回复发件人,并抄送给列表的。

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