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懂得如何把 fedora-cn在googlegroups.org 的新發貼引入到這個列表來?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me
星期日 三月 21 18:47:33 UTC 2010

如題

我只需要單向的

我在 googlegroups 上直接加入 chinese於lists.fedoraproject.org 以立刻收要
fedora-cn 上的新貼

我也在 lists.fedoraproject.org 上直接加入了 fedora-cn於googlegroups.org
以讓 googlegroups 來的貼馬上顯示 (好像不需要,因為 From 都是
googlegroups 上發貼人的名字及電郵)

似乎失敗了,lists.fedoraproject.org 的缺省設定把測試貼截住,要管理員親自
按通過

受不了睡魔,各位晚安

有空再聊,以上

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