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懂得如何把 fedora-cn在googlegroups.org 的新發貼引入到這個列表來?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me
星期一 三月 22 00:07:59 UTC 2010

(2010年03月22日 05:18), Liang Suilong wrote:
> 似乎 google groups 有一個功能,就是使用 Google Groups 管理非 Google 的郵
> 件列表。
>
> 不過這個功能和原來的想法倒過來了。
>
> 現在的問題是 fedora-cn 發的帖子,chinese 列表不能立刻張貼出來。會不會是
> lists.fedoraproject.org <http://lists.fedoraproject.org> 為了防止
> spammer 而禁止了 google groups 發貼過去的帖子必須讓管理員審核過才可以呢?

正是,Mailman 的缺省配置就是會把沒有將 chinese於lists.fedoraproject.org
定為 To/Cc 的郵件都視為垃圾郵件。

googlegroups 來的郵件(以 chinese於lists.fedoraproject.org 身份訂閱的)就
是這樣全部被截起來,等候管理員的審核發落。

我沒有找到怎樣把 googlegroups 要發出的郵件,把訂閱者設成 To/Cc 的方法。

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