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来统计一下完全工作在linux下的人

汪宇 wangyuwuji在gmail.com
星期一 三月 22 01:58:43 UTC 2010

说得对,老师教的都是要花很多钱的东西,比如MSoffice或Windows,我还碰见一
个计算机系的,他们老师教虚拟机用的是几百M的VM,而我不说他还不知道有个30
多M的Virtualbox。在我学校,我只遇见一个计算机系的用SUSE,而且还经常换到XP下

汪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