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来统计一下完全工作在linux下的人

Tao.Yang cab402在gmail.com
星期一 三月 22 02:41:46 UTC 2010

这其实倒也没什么,商人逐利是正当行为,别人没有义务为你开发

但是显卡驱动不一样,毕竟显卡是花真金白银买了的,显卡厂商有义务提供驱
动,ATI做的很不好。。。

于 2010/3/22 10:39, Caius 'kaio' Chance 写道:

--
===Tao Yang @ Nankai University===
My Profile::[https://www.google.com/profiles/cab40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