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来统计一下完全工作在linux下的人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me
星期一 三月 22 02:48:40 UTC 2010

(2010年03月22日 11:58), 汪宇 wrote:
> 说得对,老师教的都是要花很多钱的东西,比如MSoffice或Windows,我还碰见一
> 个计算机系的,他们老师教虚拟机用的是几百M的VM,而我不说他还不知道有个30
> 多M的Virtualbox。在我学校,我只遇见一个计算机系的用SUSE,而且还经常换到XP下

有時候會忍不住想到陰謀論去,我是沒有根據,不過總是會懷疑校方私下或光明正
大的收了商業軟件製造商多少贊助。

當然在商言商無話可說... = =

--
Rgds ☺, Caius 'kaio' Chance
 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