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来统计一下完全工作在linux下的人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me
星期一 三月 22 02:53:59 UTC 2010

(2010年03月22日 12:19), 余剑 wrote:
> 我只是想说明一下大概的原因,而且linux现在市场也很好的,比win和unix的市场需求还大,为什么那么多人拼命抢不够的分配的东西,而放弃既开源免费且功能强大的系统。linux不仅能保住你的饭碗,而且这个饭碗更加多更加安全。win在中国算是扎根的最深的,但是算起来也是毒害学生最深的了。学生甚至到了社会才发现自己都没有主动选择的能力了,不是没的选择,而是在长期的win思想下,没了创新的积极性了。
>
> 在 2010年3月22日 上午10:07,flyingfox_0321於163.com <flyingfox_0321於163.com> 写道:

要以 WIN 維生的話無可厚非,然而在家是個人自由,假若為了打電動而選 WIN 捨
Linux 就真的是可惜了。

余劍說得對,物以罕為貴,會 Linux 可能賺到更多錢呢,WIN 的工作反而不知道
多少人在爭破頭。

--
Rgds ☺, Caius 'kaio' Chance
 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