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dora-Chinese] 还是来统计一下完全工作在linux下的人

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一 三月 22 04:35:02 UTC 2010

那以后升级系统的时候自然就不能选择ATI了。
在 2010-03-22一的 10:41 +0800,Tao.Yang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