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dora-Chinese] linux下的RSS阅读器

Y.M. zakarum-my在163.com
星期一 三月 22 06:49:48 UTC 2010

在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11:00:13,peter linux 写道:
> 大家好!
>
> 请大家推荐个linux下的好点的RSS阅读器,就像google网页的阅读器。
> 我安装过liferea(1.4.18),但版本太旧没法更新,安装最新的源文件
(liferea-1.6.3)又总出错。

比较懒,一直用的kde里的akregator。对非kde用户不推荐,因为kdepim包的依赖和
体积都太大了。
--
zaka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