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dora-Chinese] fedora下的chrome字体模糊,一直没有解决,各位童鞋给点建议

zhangqinlei zhangqinlei2008在126.com
星期一 三月 22 07:15:07 UTC 2010

为什么我安装了freetype-freeworld,还是没有效果,这个freetype-freeworld需要怎么开启?虚心请教!

在2010-03-22,"Y.M." <zakarum-my在163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