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dora-Chinese] (关于linux下的3G卡片的终极解决方案)Re: Chinese 摘要, 卷 1, 发布 28

盖益 gaiyi1984在gmail.com
星期一 三月 22 13:18:11 UTC 2010

我试过td和移动的2款3G USB上网卡 但是都失败了 有同事用带3g模块的t400实验也失败了

现在我只能在Linux下开虚拟机才能用3G上网。。。我是做监控的 所以必须要用到这破玩意

如果谁有好方法 望不啬赐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