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dora-Chinese] fedora下的chrome字体模糊,一直没有解决,各位童鞋给点建议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一 三月 22 14:04:16 UTC 2010

我觉得主要是标准问题,linux的开源中文字体应该有一套标准才行,在所有的发
行版中都采用同一套开源字体,这样才又可能推广开来,不然在我的机器上的字
体,可能你根本就没装,我的odt文件到你机器上就出现乱码或特殊字体效果没有
了,这样混乱的开源字体格局是不利于linux的发展的,中国开源界需要一个权威
的标准化组织。

在 2010-03-22一的 22:34 +1000,Caius 'kaio' Chance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