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dora-Chinese] 大家的本在f12下温度高吗?

盖益 gaiyi1984在gmail.com
星期一 三月 22 16:02:28 UTC 2010

我的t400在f12 下的温度明显比在瘟妻下高

我指的是整体温度 从cpu到显卡在硬盘

>sensors 普遍都是55+以上 室温在25度左右

有什么好方法能控制吗? 官方都是用控制风扇转速的软件 可惜。。。only windo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