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dora-Chinese] 还是来统计一下完全工作在linux下的人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me
星期二 三月 23 00:06:24 UTC 2010

(2010年03月23日 09:58), Tommy He wrote:
> 游戏平台是关键。国内用来玩游戏的主机不普及,所以大多数电脑还承当游戏机的
> 业务,而有些游戏目前 wine 的效果并不好。此时 windows 就成必备,由此一来
> 再加上上有盗版软件,一般玩家为何要装个 Linux 使用开源软件呢?
>
> 像我这种,不能 wine 的游戏不玩的人估计是稀有……可悲的是,常常是买了能
> wine 的游戏还要靠有盗版嫌疑的 no-cd 才能在 wine 下玩……

因此個人立場是,不要期望年輕人會立刻完全轉用成 Linux。

如果要在國內推廣 Linux ,應從對大型遊戲沒有太大需求的人,例如幼兒、老年
人;之後把它推廣到只需要簡單使用的中年人,最後才推廣到年輕人,而且要從鼓
勵年輕人先把舊主機安裝 Linux 開始或者多重開機。

要青年人放棄唯一的 Windows 不太實際,至少在家用電玩機台價錢非常低之前很
難改變這個情況。

--
Rgds ☺, Caius 'kaio' Chance
 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