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[Fedora-Chinese] 最近NetworkManager一直不稳 定

chopin xiao chopins.xiao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三月 23 02:11:54 UTC 2010

关键是没有任何日志信息,除了研究代码,没办法知道原因,
这里反映希望能提交给开发人员,解决问题

在 2010年3月22日 下午3:02,Y.M. <zakarum-my在163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