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新手問題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me
星期二 三月 23 04:06:43 UTC 2010

不好意思,最近才關了摘要,現在手動回覆之前摘要了的:

>    1. 訂閱選項怎樣儲存

最底有一個儲存按鍵不是嗎,如果不行,試試在密碼欄輸入密碼。

>    2. 郵件歸檔總是亂碼,一定要用最底的URL看紀錄嗎

試試把瀏覽器轉成 GB系 或 BIG6系 或 UTF-8 看看,有些人都可能用了不同編碼。

> 另外郵件列表的中文看着別扭,我可以有甚麼幫忙嗎?感謝各位不吝賜教.

Firefox 跟 Chrome 都有 同文堂/新同文堂 插件,自動轉換成繁體。

文筆上就沒有辦法了。 ;P

--
Rgds ☺, Caius 'kaio' Chance
 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