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郵件列表小統計

Tao.Yang cab402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三月 23 05:21:10 UTC 2010

于 2010/3/23 13:17, Hongwen Qiu 写道:
> 在 Thunderbird 里回复邮件之前如果有选中的内容,则在回复的邮件里只会出现
> 这部分的内容,而且会自动是下回复方式。
> 刚才回复过一封邮件有提到这个的,不过,才发现好像没有回复到列表,不小心只
> 回复给了发件人。
> 于 2010年03月23日 12:47, Tao.Yang 写道:

这个功能好用,建议大家都自觉删除不必要的部分,
邮件太大不仅占用空间,而且影响网速啊

--
===Tao Yang @ Nankai University===
My Profile::[https://www.google.com/profiles/cab40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