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郵件列表小統計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三月 23 05:33:09 UTC 2010

这是从方便来考虑的,有的人只想看到这一封邮件到底想表达什么意思,这样就一
目了然,保留消息列表的好处是后来加入讨论的人能知道来龙去脉,这样对于所有
主题中问题的解决又一个清楚的把握。邮件列表应该像论坛帖子一样保存完整,而
不是QQ仅仅作为聊天工具……

在 2010-03-23二的 14:45 +1000,Caius 'kaio' Chance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