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?]件列表小?y??

Hongwen Qiu qiuhongwen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三月 23 05:52:04 UTC 2010

于 2010年03月23日 13:42, flyingfox_0321在163.com 写道:
> 一个maillist是来讨论和解决真正的问题,而不是来讨论个人爱好、习惯的问题
> 请尊重其他mailist的成员。
我也不见之前讨论的其它问题都是与个人爱好、习惯没有关系的真正需要解决的问
题。而且,邮件列表里面到底该讨论什么,不该讨论什么,值不值得讨论什么不是
凭人个主观臆断可以否决的吧。邮件列表里应遵从的规则也不是因为为了满足几个
人的偏好,而有少数几个人制定执行的吧。这邮件列表我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