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?]件列表小?y??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三月 23 06:43:41 UTC 2010

邮件列表应该用道家“无为而治”的理念来管理,除了明显有问题的主题,比如广
告、反动、色情等外,其他讨论都不应该被干涉,大家都是为了交流使用经验才来
这里的,彼此包容,理解别人才有利于思想的自由交流,本人还加入了openSUSE的
英文邮件列表,每天好多邮件,虽然我不使用openSUSE,但是我觉得多参加些类似
的邮件列表是有好处的,退订邮件列表并不能推动列表的建设,负气离开这里,是
小孩子才干的事。
在 2010-03-23二的 16:17 +1000,Caius 'kaio' Chance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