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?]件列表小?y??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me
星期二 三月 23 07:23:39 UTC 2010

(2010年03月23日 16:51), Hongwen Qiu wrote:
> 于 2010年03月23日 14:43, dhyang 写道:
>>
> 没事,你们继续讨论吧。这是我唯一参加的一个中文邮件列表。而且,本来就是认
> 为在这里可以像和朋友交谈一样来讨论和学习的,不过,我果然还是不太适合与人
> 相处吧,又自悲,又自负,还莫名其妙。当没收到这封回复吧。总做些奇怪的事,
> 总让人觉得奇怪,已经习惯了,就随便又做了件奇怪的事。

哎唷,這裏的形式本來就是像和朋友交談一樣來討論和學習啦,也是我會努力一直
維持下去的氛圍。

不一定是小孩子才會負氣離開的,我了解他的感受,剛剛加入就被教訓,是我也會
很不是味兒。

我再說一次,這裏是主題很寬廣的。

--
Rgds ☺, Caius 'kaio' Chance
 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