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[Fedora-Chinese] 还是来统计一下完全工作在linux下的人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三月 23 08:02:03 UTC 2010

linux推广应该从教育开始,而且打击盗版的力度要加大,人性中有好逸恶劳,得
过且过的劣根性,普通人不要指望他会喜欢上命令行,而linux的魅力就在于shell
命令,GUI操作上linux并不是windows的对手,因为windwos统一规划,各个部件之
间的内聚性强,商业运作,支持良好,初中级电脑用户是不会避易求难的,基本上
喜欢linux的一般都有理工科背景,热爱计算机,并且熟练shell命令。

在 2010-03-23二的 10:06 +1000,Caius 'kaio' Chance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