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3 Beta TC#1 发布了

汪宇 wangyuwuji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三月 23 11:03:47 UTC 2010

于 2010年03月23日 18:58, dhyang 写道:
> /boot 不一定单独分区才能启动,而是/boot必须要在主分区中才能启动。就算你
> 只有一个分区也可以启动,不过,考虑到性能通常还要一个交换分区swap,如果说
> 最简单的就是分两个区,一个/分区,一个swap分区。有的人习惯把软件单独装
> 在/usr/local中,把电影音乐文档放在/home中,这样如果再单独分两个区挂载
> 在/usr/local和/home下,以后即使你重装系统,你的资料和软件也不必再重新装
> 了。

我以前用的是,/必需是ext4,否则不能继续安装,而/boot又必需是ext3,否则不
能用grub,所以我想应该是三个分区吧

--
汪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