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郵件列表太亂

Caius 'kaio' Chance k在kaio.me
星期三 三月 24 00:18:11 UTC 2010


(2010年03月23日 23:20), Tao.Yang wrote:
> 于 2010/3/23 21:18, guohui luo 写道:
>> 感觉这个邮件列表太乱了,一点看下去的心情都没有,根本都没有整理过,格式都很乱,主题也不统一,很多重复的被作为新主题,同一个讨论没有在一个mailloop中。反正就是一个感觉
>> ,太乱了。
> 在摘要下面回复也是乱的一个原因
> 

郵件列表的整潔是大家的責任,重複的主題被當作新的就是大家懶惰的結果。

*不要回覆摘要:
若選擇收取摘要,請把要回覆的主題放在主題欄,再刪除不相關的內容。

-- 
Rgds ☺, Caius 'kaio' Chance
 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 http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kaio
  kaio at fedoraproject.org, kaio on irc.freenode.net, GPG: 17BEFCFA


关于邮件列表 Chinese 的更多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