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3 Beta TC#1 发布了

CyrusYzgTt cyrusyzgtt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三月 24 02:01:10 UTC 2010

不是这样的,是ext4在fedora不太支持grub,/boot要ext3(大概要200MB)而f13如
果ext4单独分出来貌似要300MB,幸好我分了/ext4 /home ext4 和swap,但是我用了
ubuntu的grub所以没有分出来,后来也更新正常。
于 2010年03月23日 18:52, 汪宇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