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3 Beta TC#1 发布了

dhyang dhyang555在gmail.com
星期三 三月 24 04:19:51 UTC 2010

在 2010-03-24三的 10:13 +1000,Caius 'kaio' Chance写道:

> F13 的 /boot 要 500M 了,請不要忘了。

我还没来得及用F13呢,呵呵,倒是应该提醒新手,分区时/boot分区不要按原来的
大小划分了。等F13 正式版释出再看。